2008-01-23

Heath Ledger: RIP

Shocking. Surreal. Impossible. Unbelievable. This just can't be.

「孤軍雄心」讓我看到一位有潛質新人。「狂野武士」看到一顆明星的誕生。「The Lords of Dogtown」看到你對角色選擇的不妥協。「格林兄弟」看到你的喜劇細胞。

但以上演出,都不能讓我作好準備去看「斷背山」。「斷背山」,是措手不及的。

迷上Ennis Del Mar的寡言、內歛、無奈、憤恨,那是比鬱鬱而終更悲傷的事。Ennis Del Mar大概是影史上其中一個最悲劇之角色。木訥原來那麼精彩,錯過原來那麼割心。

那年輸給Philip Seymour Hoffman,我是覺得不值的。

現在的問題是,我將如何去看「The Dark Knight」。那可能是你的事業高峰作。現在就算是,也是相當諷刺。

至少,Steve McQueen的遺作不是佳作,你的一定是。

別了.Heath Ledger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