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11-19

影評:War(搏激戰)。激鬼死


李連杰與Jason Statham對上一次合作是「最後一強」,電影或有瘕疵至少有些少睇頭。「搏激戰」,真係由頭衰到尾,一點Redeem Value都冇。

沒有開頭沒有內容沒有結尾,「搏激戰」像24的其中一集,人物關係沒法搞清楚,前因後果沒法搞清楚,純粹看拳腳的更加會大失所望,兩個主角發揮機會近乎零;經過了「不死狗」和「霍元甲」這些佳作,李連杰真的有需要再拍這些爛片嗎?Jason Statham也是,經過Transporter系列,Crank等反智式B級動作片,觀眾可能誤會「搏激戰」也是這類快餐片:不是,「搏激戰」是放不進口的垃圾。

所有配角一律投閒置散,尊龍,鄭浩南,Sung Kang已夠浪費,但是找來Devon Aoki而不讓她表現一下身手,我感覺是約了人被放飛機一樣。導演Philip G. Atwell是Eminem 御用MV導演,首次處理長片明顯力有不繼,是龍是蛇還要多看幾套才可下定論。

至於那個「Surprise Ending」簡直不可思議,得啖笑得很,沒有恍然大悟的驚喜只有嗤之以鼻。連回想一下故事情節的動力也沒有,把鬼。

如果你嫌生活太美好,想有點衝擊,搏比人激一激:「搏激戰」一定幫到你。

評分:*(out of 4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