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9-03

又唻廿套美國2007下半年上畫期待作(1-5)

上次推薦完12套美國方面2007下半年上畫期待作,今次索性一次過整多廿套,不過我肯定以下清單,有一半2008年之前香港觀眾都未可以欣賞到,悲哀!

(對於上次推薦了The Invasion(無恐不入),我仍然有些耿耿於懷...)

5. Grace is Gone

John Cusack可以演正經的角色;其實他一直在演正經的角色,不過今次是不善辭令,演一個飽受喪妻之痛,無法面對女兒們的父親。本片已是今屆Sundance Festival大贏家,值得一題是John Cusack是從未提名任何演技獎項的。



Watch the trailer on YouTube

4. Sweeney Todd: The Demon Barber of Fleet Street

究竟公認合拍導演與演員要合作多少次,觀眾才開始厭倦?但添布頓加尊尼特普的魔力又的確令人難以抗拒。再加上歌舞完素和「波叔」Sacha Baron Cohen,至少該比「朱古力掌門人」優秀吧!





3. There will be Blood


廿套電影中最奇怪的演.導組合,「人生交叉剔」的Paul Thomas Anderson請得Daniel Day-Lewis出山,拍二十年代的油礦歷史,除了用風馬牛不相及,實在找不到更好形容詞。




2. Michael Clayton(敵對同謀)

相對於四,五十年代的荷里活,現在的大明星已經是奢侈品。佐治古尼是我們這一代的大明星,他有星味,他不是普通的你和我,但我們樂於看他演平凡英雄。「敵對同謀」是良心電影,就像To Kill a Mockinghbird,12 Angry Men,未看都知會振奮人心,對主角的反省過程來個磨拳擦掌。






Watch the trailer on YouTube

1. No Country for Old Men

康城大獲好評,高安兄弟涉獵現代「意粉西部」電影,暴力連場。Tommy Lee Jones又一次參演西部片沒有大不了,Javier Bardem的級數演殺人王就不可不期待。





Watch the trailer on YouTube

1 則留言:

Donald Kwan 說...

Sweeney Todd, There will be Blood, Michael Clayton...這三部我也很想看...。